贊助廠商


						CGS

CGS

https://www.cgstowernetworks.com/

CGS Tower Networks成立於2014年,由經驗豐富的產業界之專業人士管理,在向市場推出創新、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方面擁有出色的成功經驗。 我們是唯一一家提供高端網絡可視化解決方案的公司,這些解決方案利用了業界領先的硬體平台,從而提供了卓越的性能、可靠性、可擴展性和總擁有成本 (TCO)。 CGS 將軟體與專屬硬體之間的藩籬打破,使得網路可視化產品如流量複製器NPB(Network Packet Broker),客戶可以向硬體商,購買使用最先進網路晶片的伺服器或Appliance,例如研華、美超微、EdgeCore、DELL等,然後將購自CGS的NPB軟 體安裝在購入硬體上,即可執行高效能的NPB功能,除了一般L2-L4層五元組條件過濾之外,高階功能如Slicing、De-duplication、 Regular Expression、Session Track、L2/L3 Tunneling、Header Stripping、ERSPAN、Netflow/IPFIX,也支援虛擬環境與Container等。 辰 亞科技於本次展會,展出軟體式Packet Broker,CGS的軟體搭配國內硬體大廠的伺服器,伴隨多樣化的網路模組,提供高效能的流量複製與分流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