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廠商


						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

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tw

微軟是全球科技產業的領航者,提供全球領先的軟體、服務、設備和解決方案,自 1975 年成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幫助個人和企業用戶,全面發揮科技潛能,實現夢想。 四十多年來,微軟一直專注於技術創新與變革,透過卓越的軟體、設備和服務,能夠幫助用戶提昇生活和工作生產力,讓數億的使用者真正受益於科技。微軟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 Redmond,在全世界超過 190 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或是分支機構,擁有超過 125,000 名員工。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在上任後提出了新願景:「在這個行動優先、雲端至上的世界裡,微軟的核心競爭力,就是成為一個提供生產力與平台的公司,幫助在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到每一個組織,都能貢獻更多、成就更大。」 台灣微軟成立於 1989 年,身為政府、學校與企業最值得信賴的夥伴,始終致力於幫助台灣提升創新力、競爭力以及促進經濟繁榮,共同來亮點台灣!